8/30/2011

saviour

目垂  至刂 番羽 扌卓
有點生病





我看見柚子了
夏天差不多要過完了
茫然



東北角去沒幾次

理想很容易擺一邊...
還好我就是那個全世界最清楚自己要如何得到快樂
的人















賢伉儷
我會想清楚
但我想也許我永遠不會在這方面成為行動派
即使一直自詡為不懂拿捏不需思考的行動派
你們說的~一個習慣~
而我想的
只是單純降低風險

武裝

一個心理上的平靜與安慰

雖然有動機上的關連性
但是
還是

很不一樣的呢

不然你問問看西雅圖之子Kurt會怎麼說~~





Te amo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