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3

The mighty TWININGS ☾

整理了一年沒動的blogger
該刪的刪一刪

這個2月
很多東西讓我想起blogger

我製作panna cotta的過程(就是我得意的食譜拉)、不務正業地鑽研了什麼東西、逛Jason's Market的心得、對莓果的愛,之類

Patricia Franccini. (珍西堡最迷人時,1960在A bout de souffle裡面,R的發音從來不打後舌的迷人女主角)



第一個我要寫的東西就是Twinings了

One of the stuffs I love about Britain ☾☾☾





















(為了我的愛,照片都是我拍的)



除了家裡的伯爵禮盒組(伯爵、仕女伯爵、英式早餐茶、大吉嶺...)

我一直都有一個小夢想
就是這種鐵盒裝的散茶(而不是茶包)

雖然很喜歡在101地下1樓的Jason玩耍
Jason有很多Twinings不同的茶種 但是貴了很多
每次逛都要忍住 不要多花錢
偷偷拿鐵罐來聞

在買到之前只好一直喝著茶包

我的






















因為十分著迷Twinings
就開了很多分頁 現在應該算是略懂English Tea >v<

雖然Twinings的調味茶都非常非常香(莓果、蜜桃、肉桂蘋果等等口味)
我的最愛還是Lady Grey

我的這罐 可以看到 Lady Grey Tea

可以算是Earl Grey的加味版






















Earl Grey就是伯爵茶
格雷伯爵是19世紀的UK首相(格雷二世)
雖然茶種是英國茶
其實茶葉也是中國的(不要看到中國下意識就覺得黑心 哈哈)

從高級到廉價的茶商都會出產伯爵茶

而在Twinings的外包裝都可以看到格雷伯爵子孫所寫的推荐
Twinings has been blending my family tea for many years. 
Today I am proud that this tradition continues with the tea celebrated throughout the world known as Twinings Earl Grey Tea.

















一般的伯爵茶
是加上香檸檬油(bergamot orange)

包裝的設計
跟經典的茶香一樣經典


而我買的這罐Lady Grey
是另外再加上不同的香氣調味
除了香檸檬油
再加上香橙的皮

我打開我的罐罐
你看
有乾燥柑橘皮(米色物質)
























沖泡開來之後 柑橘皮就會膨脹
紅茶會很香很香很香


通常Twinings的添加物都是義大利所產的檸檬、香橙
感覺就更棒....
(例如玉米在義大利生長 顏色都特別多樣 特別美)
























茶葉裡還有一種藍色物質
很美吼


而藍藍的物質
是矢車菊(Cornflower、Cornflower Blue)
























矢車菊還有其他顏色
不過以這種藍紫色為主

是德國的國花ㄛ




矢車菊可以敷眼睛
帶有很甜的香味
花語是:溫柔可愛

矢車菊是不是很有You are the only star in my blue heaven的印象(song of Elvis)




Lady Grey比Earl Grey多了清香
很適合直接喝(不加糖、加冰糖、加蜂蜜每一種表現都很棒)
不會想加牛奶

想喝鮮奶茶就選擇Earl Grey
茶質更濃的英式早餐茶(British Breakfast Tea)也非常適合

在全聯可以看到茶包25入的Earl Grey
售價150有找


Lady Grey比較不好買
不論茶包或散茶


為了這盒Lady Grey鐵盒裝散茶
我每天都從房間拿到廚房
泡完就拿回房間
看了好開心

喜歡的話問我就對了:D



Twinings在英格蘭不算非常高檔
另外還有一個品牌Fortnum & Mason 再更貴一級

我覺得是歷史與名聲的價值


白色的是Twinings(original store in London)


Since 1706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