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3

Israeli summer

(this is a work log)
















很緊張 很緊張
下了一場誇張的大雨
打亂原本寫在check list的計畫
從大安站到羅斯福路的ubike 老書局的1996明信片

媽媽很堅持開車送我去
我愛媽媽
停在門口 雨太大
晚餐只好吃泡麵店 我小時候最愛的海鮮高麗麵
緊張到食不下嚥



















今天是以色列老闆顧店 叫我來工作的是他
昨天面試我的加拿大老闆不在



take no order
only service
slowly
SLOWLY

Spencer Richard Daisy Elsa Carol Jackson Sunny
還有一個哦郎男孩 Leighton (lee-tun)

I feel lucky, I like all my colleagues

工作很愉快

我喜歡的環境
異國風情不是刻意仿造出來的
超愛店裡所有燈具 跟蠟燭盆 還有廁所裝潢....><
光線很棒
老闆也會一直調

音樂以House為主
越晚就放越重 快到收店時已經是Deep House了

第一天
看一看突然覺得
我的老闆
簡直是猶太版的阿科





















真的是突然發現的
如果有切爾西迷真該來我們店裡找他合照
我還沒跟他講
也不知道他到底看不看英國足球
之後一定要跟他說
















阿科是切爾西我最愛的球員之一.....
超帥...
最帥的歐洲哦郎
你知道 帥不一定是只有臉蛋
還有他的個性行事作風品味腔調 一切

全世界繼Kobe之後最帥的哦郎....
留鬍子還比Kobe留鬍子更帥

帥到可以傷透Cheryl的心
整個英格蘭的大新聞
東北大美人上節目被問到還講到哭































完美的一對:(
臭阿科
他們離婚讓我好傷心
Cheryl後來也都鍾愛哦郎
沒有一個像阿科這麼配她的
阿科為什麼這麼浪費




可能也不是大家都覺得他帥
至少他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左後衛
英格蘭國家隊出賽超過100場的成就



















今年的主場球衣就是燙他><






















我的以色列老闆就是
Ashley Cole without British accent...
皮膚也很黑 有絡腮鬍的基因


側面根本就是阿科 完全一樣
差在以色列老闆鼻子再長一點點
















老闆的打扮
跟阿科不穿球衣時也很像
都穿合身 一樣瘦瘦的又有肌肉線條
差在Atzmon比Ashley多了肚肚



















客人幾乎都是外國人
老闆跟外國人互動比較多
大牽一個latina進店裡入座
中文講不多 可是對台灣客人一樣很熱情

今天有一個美國腔調的女孩
不知道是怎麼看出我是first day跟我說了congratulations
另人愉悅的意外
但我是有多像驚弓之鳥ㄇ

有一桌白人情侶
也非常有禮貌
Atzmon居然逼他們快喝掉桌上的紅酒
擅自拿進吧檯自己給他們續了3杯


有一桌2個哦郎+1個像是名叫Vladimir的阿俄(我又知道...)
其中一個哦郎女孩
背了為部落服務的側背包
她笑起來很溫暖 thank you very much都掛嘴邊
真想跟他說我有為台東而買的一個紅色都蘭國小
























這次的工作環境
是一間大家自然而然很合作的店
收店時大家還是很勤奮很愉快

跟哦郎男孩Leighton聊了音樂
聊了我到底幹麻主修西班牙文
聊了他認為是soccer的football
跟他認為的football 橄欖球哪裡有用到foot了
Leighton 19歲 來自加州San Jose


3小時後又要迎接第二天了


英國腔英國籍的哦郎足球員又是最強左後衛>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